巴基斯坦豪雨沖倒牆! 11名建築工人躲雨慘遭壓死

文/中央社伊斯蘭馬巴德19日綜合外電報導

巴基斯坦雨季期間降下豪雨,造成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郊外一堵牆倒塌,至少11名工人被壓死,另有5人受傷。

▲巴基斯坦豪雨成災。(圖/路透)

▲巴基斯坦豪雨成災。(圖/路透)

法新社報導,一年一度的雨季對巴基斯坦農業和供水至關重要,但是雨季期間卻往往豪雨成災。

罹難工人在伊斯蘭馬巴德興建橋梁,暫時棲身工地旁帳篷內,卻在睡夢中被壓死。

政府官員哈菲茲(Nehel Hafeez)告訴法新社:「截至目前發現11名死者的遺體,另外5人在事件中受傷。」她表示,歷經昨晚滂沱大雨,今天清晨6時20分左右發生這起意外。

去年夏季雨季期間巴基斯坦降下史無前例暴雨,全國有1/3泡在水中,造成200萬間房屋毀損、逾1700人死亡。

今年自從6月底以來,巴國各地已有至少60人命喪天氣相關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