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發起「哭泣馬拉松」挑戰金氏紀錄 連續7天「哭到失明」崩潰

男發起「哭泣馬拉松」挑戰金氏紀錄 連哭7天「哭到失明」崩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237_towncryer)

▲男子挑戰「哭泣馬拉松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237_towncry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男子埃貝爾(Tembu Ebere)為了挑戰金氏紀錄,在TikTok上發起要連續哭泣的「哭泣馬拉松」活動,影片成功獲得540萬人次觀看,然而他挑戰一半發現身體突然出現異樣,不但頭部劇痛、臉部浮腫,甚至還哭到失去視力。

在網路上發起「哭泣馬拉松」的埃貝爾,在影片中向觀眾表示,「把你們的煩惱傳給我,我來幫你們哭」,畫面中還可看到旁邊擺了一個計時器,顯示他已經連續哭了2小時7分鐘。

@237_towncryer #237towncryer #tiktoknigeria #tiktokcameroon original sound - 237_towncryer

英國媒體BBC報導,埃貝爾自從7日開始挑戰以來已經連續哭了7天,成功獲得540多萬人次觀看,吸引許多網友為他加油打氣,然而近來卻傳出他因為哭太久引發健康狀況。

埃貝爾表示,他因為哭泣太久引發嚴重頭痛,臉部和眼睛浮腫,或許是因為頭痛與眼壓太大,導致他失明45分鐘,「我必須重新制定策略,哭少一點」,雖然他尚未正式向金氏紀錄單位通報挑戰,但他並沒有打算放棄,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挑戰持續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