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買刮刮樂爽中3千萬獎金 「頭獎詛咒發威」1年後戶頭只剩9千元

女買刮刮樂爽中3千萬獎金 「頭獎詛咒發威」1年後戶頭只剩9千元。(圖/翻攝自Florida Lottery)

▲女子中得頭獎,卻變得比以前更窮。(圖/翻攝自Florida Lotter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58歲女子費弗(Kathryn Faver)去年贏得美元100萬元大獎(約台幣3,096萬元),然而後來的人生卻彷彿中了頭獎詛咒,用獎金買的房子突然被火燒掉,導致她所有財物全部付之一炬,剩餘獎金又因為扣稅、捐款等原因幾乎花光,現在名下只有美元300元(約台幣9,289元)財產。

居住在聖羅薩海灘(Santa Rosa Beach)的費弗,2022年9月購買3張刮刮樂,幸運贏得美元100萬元大獎,她選擇一次性領取獎金,扣稅後獲得美元820,000元(約台幣2,539萬元)獎金,同年12月將獎金的一半金額,約美元40萬元(約台幣1,238萬元)拿去購買房子,沒想到這卻成為她惡夢的開始。

費弗在沒有幫房子購買保險的情況下,便把所有物品搬到新家,結果還來不及住,外出接母親時房子就突然失火,讓她悲痛表示,「我花了好久的時間,一直在找完美的新家,結果還來不及過夜,連10分鐘都沒住到」。

調查起火原因發現,搬家工人暫時把紙箱放在爐子上,結果不知為何爐子突然開火才會導致火災,由於她沒有購買保險,所以火災所造成的損失無法獲得賠償,讓她的財務陷入窘境,「我現在名下大概只有美元300元,因為我幾乎把所有的錢都投入那個房子,現在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…難道我中了頭獎詛咒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