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海邊慢跑突然遭4狗攻擊 她緊急「跳海逃命」仍被恐怖撕咬

▲▼流浪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在海邊被流浪狗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一名24歲女子在海邊慢跑時,突然遭到4隻流浪狗攻擊,她為了躲避致命攻擊倉皇逃到海中,沒想到4狗也追到海裡面繼續圍攻,後來被開車路人幫忙才總算嚇退流浪狗,送醫發現她的四肢和身體多處都有咬傷。

事件發生在澳洲熱門觀光景點Orchid Beach,這名24歲女子17日上午9時左右在當地慢跑時,突然被4隻流浪狗追至海中,此時2名在海灘上開越野車的男子見狀,趕緊發動車子朝流浪狗的方向衝過去,最後成功嚇跑流浪狗。

2名男子後來幫忙將受傷女子送醫,其中一名男子為了救她手部也被咬傷,女子後來被送到赫維灣市(Hervey Bay)醫院接受治療,全身多處都有嚴重咬傷。

昆士蘭州環境部發言人證實,這名女子被4狗咬傷,嚴重傷勢目前正在醫院搶救,「事情的細節尚不清楚,昆士蘭公園與野生動物管理局將會進行調查」,建議島上居民與遊客近來小心野狗。

當地近來頻傳類似事件,本月初才發生一名8歲男童被父親抱著時,一隻野狗跳起來咬住他的臀部,上月也有一名10歲男童在營地時,被野狗拖入水中,肩膀慘被咬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