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公園玩耍遭潑酸!兇手年僅12歲 竟是媽媽掏出一瓶酸讓她復仇

▲▼底特律11歲女童在遊樂場莫名遭人潑酸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.com)

▲底特律一名11歲女童在遊樂場遭人潑酸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.com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(Detroit)一名11歲女童9日在兒童遊樂場遭人潑酸,背部、腿部到手臂嚴重灼傷,至今尚未痊癒。報導指出,行凶者是年僅12歲的女童,她與受害女童的一名表親發生爭執後,帶著母親回到公園,母親遞給她一瓶酸性物質,女童便將酸潑灑在受害人身上。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11歲受害女童的祖母格斯頓(Debra Golston)表示,孫女9日與較年幼的幾名手足和表親到公園遊樂場玩耍,其中一名表親與12歲女童發生爭吵,結果12歲女童與她的母親帶著一瓶酸性物質回到公園,進行潑酸報復。

格斯頓說,原本孫女與她的弟弟妹妹們當時已離開公園,因為表親和對方吵架時他們並未參與其中,不過孫女在匆忙之中發現沒帶錢包,結果她折返回公園拿錢包時就被12歲女童潑酸,導致背部以下部位有二度和三度灼傷,孫女在兒童醫院燒傷科住院4天,幸運地活了下來,但傷勢仍需要長久護理才能完全痊癒。外媒影片中可見,女童身上出現許多深紅色結痂的傷口。

被潑酸的女童受訪時表示,遇襲大約2秒鐘後,酸性物質開始像火燒一樣,穿透她的襯衫和短褲,她一邊又哭又叫地跑回家,脫下被潑酸的襯衫,接著被家人送醫治療,但女童母親說,醫生也不確定女兒被潑的是哪種類型的酸。女童出院後向媒體說,「我覺得她應該承擔後果,因為我沒有對那個女孩做任何事情。」

嫌疑人15日首次出席初步聽證會,當局裁定1萬美元(約31萬元)交保,並不得接觸受害人或其他證人。12歲女童現被指控蓄意傷害他人與襲擊重罪,當地時間18日將舉行法庭聽證會,也將是她下一次出庭受審的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