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數百萬元遺產「想找妹愛愛」被罵翻

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數百萬元「想找妹愛愛」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哈定繼子的貼文再度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鐵達尼號觀光潛水器「泰坦號」上月18日失聯後疑似內爆,導致艙內5名乘客全數身亡,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(Hamish Harding),他的繼子薩斯(Brian Szasz)卻頻頻在網路上引發風波,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,如今還對外放話,說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,卻找不到女人上床,誇張言論被網友批評。

薩斯近來在網路上的最新貼文再度引發爭議,他發文表示,雖然自己現在繼承了數百萬美元,卻還是找不到女子願意和他上床,「有了這麼多錢,我只想找個妹一起出去玩」,引來網友留言批評他沒資格繼承遺產,然而他卻回嗆,「我繼承的錢,是你這一輩子怎麼努力都賺不到的」。

▲▼觀光潛水器「泰坦號」採用非常規的碳纖維複合材料和細長艙室設計,恐怕是導致承受更大水壓而失事的主因。(圖/路透)

▲泰坦號失蹤引發全球關注。(圖/路透社)

「泰坦號」上月18日下水後失聯引發全球關注,然而37歲男子薩斯卻在繼父失蹤期間,高調在網路上曬出自己去看演唱會的照片,留言調戲OnlyFans性感女模,還炫耀繼父去世後,自己將可以繼承數百萬遺產。

飽受批評的薩斯後來在網路上表示,其實他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覺,因為繼父的失蹤事件也讓他非常擔心,參加演唱會能幫助他心情好一點,不過網友不買單他的說詞,後來他只好將爭議貼文刪除,以平息大眾怒火。

▼英國億萬富豪哈定(Hamish Harding)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英國億萬富豪哈定(Hamish Harding)。泰坦號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