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水道溜下來「再也沒上岸」 他頭撞泳池底身亡!落水瞬間曝光

▲▼土耳其男子在飯店泳池滑水道身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男子從滑水道溜下來後,頭部猛撞泳池底部,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一名男子入住五星級飯店,並前往附設游泳池戲水,未料他從滑水道溜下來時,頭部重擊泳池底部,不幸身亡。而男子落水瞬間的畫面,也被監視器捕捉下來。

Aydinpost等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在土耳其西南部的安塔利亞省,西爾加(Ali Cilga)與家人展開一趟期待已久的旅程,未料在住宿地點發生憾事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65歲的西爾加以「頭下腳上」的姿勢溜下來,落入泳池後,卻始終沒有浮出水面。接下來使用滑水道的數名遊客皆未察覺異狀,大約1分多鐘後,才有人驚覺不妙,趕緊呼叫救生員前來進行心肺復甦術(CPR)。

西爾加6月26日送醫,接受長達一周的救治,於7月3日宣告不治。當地媒體指出,在意外發生前,他就被泳池救生員警告,千萬不要用「頭朝下」的姿勢玩滑水道。

西爾加的遺體已經交由法醫相驗,驗屍結果尚未出爐,全案交由檢警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