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名寺和尚「路邊車震」嫩齡人妻 被抓包當場認了

▲▼泰國名寺僧侶被發現破戒,偷吃人妻。(圖/翻攝YouTube@3PlusNews)

▲泰國名寺僧侶被發現破戒,與人妻發生婚外情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3PlusNew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南部佛統府(Nakhon Pathom)發生震驚事件,一位名寺和尚與同村莊的年輕人妻發生婚外情,某次幽會還把汽車停在路邊,於後座發生性行為,卻因此被熱心路人舉報,而他也立刻承認破戒。

3PlusNews、泰國日報等外媒報導,警方接獲匿名民眾通報宣稱,某學校圍牆附近的路邊,有一名和尚及年輕女子一起坐在車上,互動相當親密。他們循線趕到現場,當場揭發醜聞。

令人驚訝的是,和尚正是當地名寺Dang Nakhon Pathom Temple的助理方丈,而他與村民妻子發生婚外情的傳聞,已經被村民私下熱議好一陣子。

助理方丈也向警方坦承,已經與人妻交往一段時間,那天在車裡幽會時,確實發生性關係。儘管他願意承擔相關責任,並且接受寺方懲處,但後續究竟會有哪些處分,外界目前尚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