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在飯店房間發現塑膠袋裝「胎兒血水」 畫面瘋傳背後真相曝光

女在飯店房間發現塑膠袋裝「血水胎兒」 畫面瘋傳背後真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Ásh Whïté)

▲女在房間發現疑似裝著胎兒的塑膠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Ásh Whïté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子懷特(Ash White)近來入住飯店時,發現飯店房間疑似沒有打掃,房內不但十分凌亂,留有之前客人的垃圾,甚至還發現一個裝著疑似是胎兒和血水的塑膠袋,噁心畫面嚇得她拍片分享在網路上,立即引發網友關注。

懷特在網路上表示,她上個月底入住佛州塔拉赫西(Tallahassee)希爾頓花園飯店,一進門卻發現房間十分凌亂,還在壁櫥中找到一個裝著可疑物品的塑膠袋,氣得向飯店人員反映,對方卻告訴她那裡面可能裝的是流產胎兒,接著就像沒事一樣把塑膠袋收走,讓她非常震驚。

懷特氣得在影片中表示,「這是我經歷過最糟糕的一天,我只想要要回我的錢」,後來她跑去飯店櫃台要求全額退款,卻只獲得飯店給予3萬點數的獎勵,所以決定報案。

事情在網路上爆紅後,飯店發言人澄清,警方檢驗後證實塑膠袋中的物質不是流產胎兒,而是客人的紅酒與嘔吐物,「為了回應這一嚴重的指控,工作人員立即連繫執法部門,並且徹底進行調查,法醫得知的結論是,這個指控是錯誤的,我們非常重視客人的擔憂,並努力為所有客人保持最高標準的清潔和安全服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