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石砸爛汽車「2人死亡」恐怖瞬間全錄下 整輛變形淪廢鐵

▲▼印度落石砸死人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印度發生恐怖落石事件,至少2人身亡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東北部的那加蘭邦(Nagaland)4日發生落石事件,在滂沱大雨之中,一顆巨大岩石滾下來,先後砸爛公路上的多輛轎車,導致至少2死3傷,還有1人依然受困車內,意外發生過程,都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今日印度、新德里電視台報導,本案發生在連接2座城鎮科希馬(Kohima)與迪馬普爾(Dimapur)的29號公路上。傍晚5時左右,第一顆落石砸毀2輛汽車,幾秒鐘後又滾下第二顆巨岩,砸中前方轎車,並且波及左側大卡車。

警方透露,有一人當場死亡,另一人在醫院內宣告不治,另外三名重傷患者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中。他們尚未透露受害者的身分,但稱正在全力解救受困民眾。

那加蘭邦首席部長里奧(Neiphiu Rio)對罹難者表示哀悼。他指出,意外發生地點被稱為「pakala pahar」,因為山崩及落石惡名昭彰,其政府正採取一切必要措施,提供緊急服務及醫療協助,並與中央合作強化公路安全基礎設施。此外,也會向每一位受害者家屬提供40萬盧比(約新台幣15萬元)的經濟援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