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曲線女孩」控航空公司歧視胖子 2023年了還不拓寬飛機走道

▲「大曲線奧莉維亞」抱怨飛機走道太窄,引發網友正反討論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「大曲線奧莉維亞」抱怨飛機走道太窄,引發網友正反討論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大尺碼女孩日前在TikTok上抱怨受到航空公司身材歧視,她貼出自己擠過飛機走道的背影,表示整個過程非常辛苦,航空公司應該在飛機上建造更寬的走道,不應該歧視胖子,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該名女子的TikTok暱稱「大曲線奧莉維亞」,她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她的背影正艱辛地穿越飛機走道,不時碰撞到乘客座椅。大曲線奧莉維亞抱怨,都已經2023年了,航空公司還無法打造一個更寬廣的走道就是歧視。

該影片上傳後,迅速在TikTok和推特上發酵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和討論,一名網友表示,雖然自己不是大尺碼,但她也支持航空公司讓飛機座位更寬,或不需要加錢就可以讓位子更寬敞,另一名網友則在底下回覆,「我滿確定這就是商務艙、頭等艙存在的用意。」

也有網友表示,航空公司不會為了某些人體型較大而建造更大的飛機。少數網友點出,一架飛機要多少個座位、乘客才能符合飛行的經濟效率,是航空公司做出判斷的依據,比起航空公司砸錢建造更大的飛機,不如「大曲線奧莉維亞」減肥比較快,而且花得錢更少。

影片受到熱議後,「大曲線奧莉維亞」的影片連帶帳號都消失了,不過後續仍有其他網紅針對該片進行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