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胎8個月被2男狂開14槍 22歲女模「垂死生下女嬰」不治身亡

懷胎8個月被2男狂開14槍 22歲女模「垂死生下女嬰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女子臨死前生下女嬰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特區發生槍擊事件,22歲孕婦薩米亞(Samya Gill)與男友坐在車裡時,突然有另外一輛車靠近後停下,2名男子下車後突然朝他們連開至少14槍,情況危急的她後來被緊急送醫,以剖腹產方式生下孩子便身亡。

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模薩米亞,15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和男友一同搭車,卡在車陣時,搭乘另外一輛車的2名槍手突然下車,朝他們狂開多槍後,留下被打到滿是彈孔的車輛便離開。

薩米亞與男友中槍後,一度試圖開車前去醫院求救,但開到半路便停下來,後來由醫護人員將薩米亞緊急送醫,然而她緊急剖腹產生下孩子後不幸身亡。母親表示,女兒是一名女模,平時並沒有與人結怨,「我覺得她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」。

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認為槍擊事件是有針對性目的,但目前尚無法確定犯案動機,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槍手線索。死者家人則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,對外表示,女嬰雖然順利出生但是狀況不好,家屬面臨龐大的經濟壓力,希望大家能夠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