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 新北百對新人浪漫完婚

▲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 新北百對新人浪漫完婚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,新北百對新人浪漫完婚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2023新北聯合婚禮「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」今(18日)在市民廣場浪漫登場,現場特別以府中雙城為意象,打造新舊交融浪漫氛圍,新人們穿著中式秀禾服、西式婚紗禮服進場,洋溢幸福,市長侯友宜、副市長劉和然擔任證婚人及主婚人,並抽出50項好禮,祝福新人幸福成家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今年聯合婚禮邁入第14場,累計已有1311對佳偶參加。今年結合府中雙城串連古今意象,從活動設計到新人服飾,洋溢雙城新舊交融喜慶氛圍,恭喜新人們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。

▲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 新北百對新人浪漫完婚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2023新北聯合婚禮「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」18日在市民廣場浪漫登場。

侯友宜說,市府為鼓勵婚育,每年舉辧未婚聯誼、聯合婚禮外,並搭配生育補助及公托等各項友善措施,減輕爸媽養育負擔,讓育兒家庭都能歡喜生、快樂養。今年已有7對新人懷有愛的結晶,喜上加喜,侯友宜祝福新人幸福快樂,並鼓勵新人們增產報國,落腳新北。

新人們在市長、副市長見證下,宣讀真愛宣言,並互相配戴真愛密碼銀手環作為定情信物,現場洋溢甜蜜幸福。

71號新人是同在新北市府工務局服務的黃先生與廖小姐,曾經一起在建照科服務,因疫情關係讓原本平行的業務有了交集,共同的價值觀讓倆人決定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。目前女方在拆除大隊拆違章,新郎則在建照科蓋房子,兩人一起透過加法工程跟減法工程,共同參與新北市城市發展,更一起規劃人生藍圖共築幸福樂章,互許承諾「按圖施工絕不偷工減料」。

▲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 新北百對新人浪漫完婚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81號新人范先生與王小姐之前是同事,在一次公司的蝴蝶結主題穿著日,女孩將身上的圍巾在男孩脖上繫了一個大蝴蝶結,也將兩人的緣份繫了起來。後來決定結婚時,就一直關注新北聯合婚禮,結果當年因疫情活動取消,於是等了一年,隔年復辦改成抽籤沒抽到,今年原本已經不等了,想直接登記,沒料到活動提早辦,還幸運抽中名額,很開心能在眾人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。

55號新人林小姐在交友軟體認識了李先生,男方的第一句話:「請問妳介意與聽障人士做朋友嗎?」意外開啟倆人的愛情故事。相處過程中才發現彼此的溝通方式跟想法有很大的差異,經常雞同鴨講,加上年齡差距9歲,觀念也差很多,一直風雨不斷,但9年來倆人不管大吵、小吵,都挺了過來,希望未來的日子不畏風雨,繼續攜手走下去。

▲天作之合幸福TWO兔好 新北百對新人浪漫完婚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金山警暑假防飆總動員 一夜攔查180汽機車!超速取締90件

►視察基隆1200月票設施整備 王國材盼能促進節能減碳

►基北北桃1200月票7/1啟動 謝國樑盼年底前建置「共享運具」

►七堵室內兒童樂園今揭牌啟用 謝國樑:創造友善美好體驗

►基隆特教生身懷絕技 副市長邱佩琳頒獎嘉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