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、梅根簽6億巨額合約「生產力未達標」 Spotify腰斬節目解約

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已有3年時光。(翻攝The British Royal Family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在脫離英國王室後,與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鉅額合約。15日雙方發布聯合聲明,宣布結束合作關係。由梅根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原型》(Archetypes)也不會推出第二季。

Spotify與哈利、梅根的聲音製作公司Archewell Audio共同發佈聲明,宣布雙方結束兩年半合作,聲明中指出,「雙方同意終止合作,但我們對共同製作的系列節目感到自豪。」

梅根的Podcast節目《Archetypes》去年8月播出。(翻攝Spotify)

哈利與梅根在2020年與Spotify簽下約2,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14億元)鉅額合約,並推出由梅根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原型》。該節目探討女性在社會中的發展,以及外界加諸在女性的種種標籤、既有印象等,邀來不少重量級嘉賓與梅根對談,包括網球傳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、歌手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、名媛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等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Spotify與哈利、梅根合作期間,只推出《原型》這一個節目,雙方幾個月前曾討論過是否要推出第二季,後來就沒有下文。梅根新簽的經紀公司WME透露,《原型》製作團隊為他們在Spotify的表現感到自豪,梅根也持續開發更多內容。不過知情人士透露,哈利夫婦生產力不達標,沒有獲得全數金額產量要求,因此Spotify決定與他們分道揚鑣。

此外,Spotify上週解雇約200名員工,包括許多音檔工程師,占了公司員工總數的2%。Spotify指出,雖然Podcast深受聽眾歡迎,但難以實現盈利,他們將對此進行改善,包括在Spotify以外的平台提供節目、為創作者提供更多工具,而不是製作原創內容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哈利王子「自費請英警保護」敗訴! 恐需付1920萬法律費用
【有雷】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被指「原型是梅根」 驚人巧合曝光!其中1幕「暗諷凱特王妃」
哈利梅根控狗仔「紐約追車2小時」飽受驚嚇 遭小黃司機、警方接連「打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