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丟命!25歲嫩妹「隆鼻失敗」二度動刀 麻醉到一半身亡

▲▼整形,隆鼻。(示意圖/CFP)

▲ 女子到診所接受隆鼻手術,卻發生心臟驟停而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一名年輕女子因前一次隆鼻手術失敗,便找上另一家診所再次動刀,未料吸入麻醉藥發生心臟驟停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在手術台上不幸死亡。

泰媒Thaiger報導,25歲女子席莉亞(Siriya "New" Dateraksa)15日到曼谷附近巴吞他尼府一家美容診所動隆鼻手術,麻醉過程中出現心臟驟停,醫護人員施行CPR仍無法挽回,她最終約於下午4時過世,身上並無明顯外傷。

席莉亞29歲的女友納帕波恩(Napaporn Sinuan)事後向警方說明,席莉亞先前曾在另一家診所隆鼻,術後鼻子卻出現問題,讓她對那家診所失去信心,才會找上事發的這家診所。

據納帕波恩說法,席莉亞上次就在這家診所取出鼻子裡的填充物,15日上門則是為了再動一次隆鼻手術。納帕波恩上午約10時開車送她到診所後回家,預計4小時的手術從11時開始,下午卻遲遲等不到席莉亞聯絡她去診所接她。

納帕波恩感到擔心,便趕到診所查看,卻在診所外看見急救人員,衝進診所就發現席莉亞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。診所人員向她聲稱,席莉亞吸入麻醉劑後體溫升高,失去意識。

警方現已逮捕診所醫師及工作人員,帶往警局進一步訊問。席莉亞遺體則送往醫院驗屍,以釐清詳細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