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電動打到頭變形? 遊戲實況主剃髮募款「驚見凹陷」嚇壞粉絲

▲▼Twitch遊戲實況主科塔斯(Curtoss)剃髮募款,驚見頭上有凹痕。(圖/翻攝Twitch@curtoss)

▲遊戲實況主科塔斯剃髮募款,驚見頭上有凹痕。(圖/翻攝Twitch@curtoss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Twitch遊戲實況主科塔斯(Curtoss)舉行慈善募款,如果累計金額達1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,就會在直播上剃光頭,卻因此發現頭上出現凹陷痕跡,讓他本人和粉絲全都嚇壞了。

▲▼Twitch遊戲實況主科塔斯(Curtoss)剃髮募款,驚見頭上有凹痕。(圖/翻攝Twitch@curtoss)

根據直播影片,科塔斯為「白血病與淋巴瘤協會」(LLS)舉行慈善募款,在累計金額達1000美元時開始剃頭,卻發出一連串驚呼,「夥計們,這個剃刀剃得超讚。我現在在這裡看到一個凹痕,這是我耳機的位置,我頭上有個該死的耳機凹痕,搞什麼?我以為那只是我的頭髮造成的。」

這段影片被截取後在推特累計逾4200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解鎖新恐懼」、「我看完這個之後,狂摸自己的頭半小時」,也有許多人建議,可以把耳罩式耳機換成耳塞式耳機。

事實上,這種凹痕是長時間穿戴耳罩式耳機造成,許多專業電競或遊戲玩家都有,不過它只是暫時性的,透過按摩或者熱水澡就能夠恢復,類似眼鏡戴太久在臉上留下的痕跡。科塔斯的影片引發熱議後,也有網友把過去多名電競玩家展示頭上凹痕的畫面剪輯成短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