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隻食肉蟋蟀入侵家園 女驚悚目睹「同類相食」末日景象瘋傳

數百萬隻食肉蟋蟀入侵家園 女驚悚目睹「同類相食」末日景象瘋傳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untie_coolette)

▲女子住家被大量蟋蟀霸佔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untie_coolett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社區近來遭到大量蟋蟀襲擊,數以萬計的蟋蟀出現在民宅與花園中,宛如聖經中才會出現的末日景象嚇得居民不敢出門,只能受困在自家中,還有居民害怕表示,由於蟋蟀會食肉,還看到同類相食的殘忍畫面,誇張景象在網路上瘋傳。

數百萬隻蟋蟀近來入侵內華達州東北部城市埃爾科(Elko),大量蟋蟀覆蓋在民宅、街道上,甚至還因此阻塞前往醫院的道路。當地醫生伯羅斯(Steve Burrows)表示,為了能讓病人進入醫院,醫院只能趕緊請人帶著掃把和吹葉機(Leaf blower)到門口驅蟲,但由於蟋蟀實在太多,甚至還出動掃雪車。

@auntie_coolette original sound - Colette Reynolds

當地女居民雷諾茲(Colette Reynolds)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家門前景象,影片中可看到,外面到處是正在竄動的蟲子,即使她和丈夫花了一整天清除,最後還是無法成功驅趕蟋蟀,「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糟的一天,好吧,也許不算是最糟的,但絕對是最噁心的」。

雷諾茲還透露,當她開車出門時,發現會同類相食的蟋蟀正在互相啃咬彼此,而且蟋蟀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臭、令人噁心,讓她崩潰表示,「我的老天爺啊,我現在是被囚禁在自己家中的囚犯」。

網路上還有許多居民也遇到類似事件,一名網友分享車子被蟋蟀覆蓋的畫面表示,「我開車時一路上都在哭,因為我的車也被大量蟲子覆蓋了」,還有一名騎車男子行駛在路上時,一路都在努力避開蟋蟀,「我聽到到處都是嘎吱嘎吱的聲音」。

@mikayla_x i cried the ENTIRE way to my car which was also COVERED #mormoncrickets #absolutelynot #fyp original sound - Krutika - themermaidscal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