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度蜜月 女崩潰目睹「新婚夫溺死」身上財物全被偷走

夏威夷度蜜月 女崩潰目睹「新婚夫溺死」身上所有財物被偷走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與GoFundMe)

▲男子度蜜月時不幸身亡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與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夏威夷發生溺水事件,來自加州的新婚夫妻49歲男子史蒂芬(Steven Phan)與妻子布蘭妮(Brittany)在當地度蜜月浮潛時,不幸溺水身亡,更糟糕的是事後發現2人遺留在岸上的財物全都被搶劫一空,包含手機、錢包、衣物還有租來的車輛。

新婚3個月的史蒂芬,1日與妻子到夏威夷檀香山(Honolulu)度蜜月,後來卻在當地海灘Electric Beach浮潛後失蹤,一名漁夫在水中找到史蒂芬並且救起,然而等到醫護人員抵達時,發現他已經溺水身亡。

親友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起活動表示,史蒂芬不幸死亡後,布蘭妮發現他們留在岸上的所有財物都失竊,「他們2人所有的東西都被偷了,竊賊拿走了他們的手機、錢包、衣物,甚至連租來的車也偷」。

目前募款金額已經超過美元33,790元(約台幣103萬元),遠遠超過原本預設的美元2萬元目標。警方正在調查事件,目前尚未發現事件有任何可疑跡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