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生偷看班導平板電腦 驚見「真心話」崩潰到不想上學

▲▼平板,追劇,行動投保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國小一名班導師把平板放在教室內,沒想到意外掀起一場風暴...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真心話太過傷人?日本一名國小老師2日把平板電腦放在教室,不料一群學生趁機偷看,還挖出老師的「工作備忘錄」。不過,疑似內容太過衝擊,有學生看完後情緒崩潰,還有人身體不適,向學校請了病假。事後,校方緊急作出回應,並將班導師暫停職務。

根據日本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山口縣柳井市一所市立小學。6月2日,一名六年級班導師將個人平板電腦放在教室,隨後去開會約20分鐘。教室內的學生們禁不住好奇,上前偷看老師的平板電腦,結果意外發現一份「工作備忘錄」。

備忘錄記載著學生們的成績狀況、家長要求、校內人際關係等,不僅有主觀且露骨的個人評語,甚至還有「不恰當的敘述」。班上共有30人,據悉有一半以上的學生看了備忘錄,還有部分人情緒受到衝擊,稱不願再來上學。

目前校方以及當地市教委已展開調查,並先暫停了該名班導師的職務。據市教委規定,教師不得在平板電腦存放孩子的個人訊息。對此,校長也出面向廣大家長道歉,「讓孩子們和他們的父母感到不舒服,我很抱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