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邏驚見「3.6公尺巨鱷」爬上沙灘!勇警搏命拍尾驅離 傻眼真相曝

▲▼佛州警方在沙灘巡邏時,突然發現一隻「鱷魚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佛州警方在沙灘巡邏時,突然發現一隻「鱷魚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一名警察11日在佛州墨西哥灣徒步巡邏時,突然發現一隻巨大的鱷魚正在海灘上休息,嚇得他小心翼翼地想要處理這隻鱷魚,不料卻在輕拍鱷魚尾巴後,才赫然發現這隻「大鱷魚」其實只是個沙雕,讓大家忍俊不禁。

據《邁阿密先鋒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坦帕(Tampa)西南方約45公里的金銀島(Treasure Island)。當時,這名執勤中的警員正在海邊巡邏,不料卻突然看到一隻身長約3.6公尺的大鱷魚正躺在沙灘上歇息。

從金銀島警局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可見,這隻鱷魚的體型幾乎是該名警員的2倍,但由於他擔心鱷魚可能對民眾造成危險,所以仍鼓起勇氣上前查看,並大膽輕拍鱷魚尾巴,希望能藉此將其趕走。

豈料,鱷魚一動也不動地繼續躺在原地,也未做出任何回應,於是警員再次走近,這時他才發現,原來這隻所謂的「鱷魚」只是手藝極高的遊客留下的沙雕,但因為形象過於逼真,才會讓警員一時誤判。

警方表示,幸虧這場惡作劇在民眾被嚇壞並造成危險前被識破,而警方也為了民眾與野生動物的安全,迅速將沙雕夷為平地。警方補充,5月是佛州海龜築巢的季節,如此逼真的沙雕將對海龜築巢造成阻礙,「我們歡迎有才華的人在沙灘上創作,但希望大家離開前可以將沙雕恢復原狀」。

截至5月15日,警方公開的這張照片已吸引了逾千名網友留言,許多人認為這個雕塑既有創意又令人恐懼,「我的天啊,我有那麼一瞬間幾乎嚇得不敢呼吸」、「試想第二天早上人們來海灘看到它時會怎麼做」、「在黑暗中突然看到這個真的會嚇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