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爾瓦多足球賽爆推擠踩踏「增至12死」 驚悚畫面曝!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薩爾瓦多庫斯卡特蘭體育場(Estadio Cuscatlán)當地20日舉行足球賽,現場不明原因爆發大規模推擠踩踏事故,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12人,傷者人數目前不詳。

▲▼ 薩爾瓦多一場足球賽爆發推擠踩踏事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薩爾瓦多一場足球賽爆發推擠踩踏事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推特瘋傳的畫面可見現場極度混亂,許多疑似失去意識的人堆疊倒地,一動也不動;許多球迷驚慌竄逃,還得努力避開倒臥地面的民眾。另一段影片顯示,門外許多人合力扶住綠色大門,似乎是為避免大門倒下,導致最前方的民眾被壓。

▼ 薩爾瓦多國家民事警察證實已有9死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,這座體育場可容納逾4.4萬名球迷,阿里安沙足球俱樂部(Alianza F.C.)與CD法斯(Club Deportivo FAS)當時正舉行半決賽,但比賽因這起意外暫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