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烏女童遭「充氣城堡拉繩」纏住窒息亡 工作人員只顧滑手機

▲▼烏克蘭女童被充氣城堡拉繩吊死。(圖/翻攝尼古拉耶夫州警方)

▲烏克蘭一名4歲女童被充氣城堡拉繩纏住身亡。(圖/翻攝尼古拉耶夫州警方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烏克蘭尼古拉耶夫州(Mykolaiv)發生恐怖意外,一名4歲女童在充氣城堡內玩耍,卻不慎被拉繩纏住,最終窒息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充氣城堡內有3名工作人員,理應負責看管孩童安危,當時卻只顧著滑手機,導致悲劇無法挽回。

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女童母親安娜(Anna)原本打算回家了,但拗不過孩子苦苦哀求「再多玩三分鐘」,於是答應晚一點離開。她在家長休息區等待時,突然驚覺已經好一陣子沒聽見女兒笑聲,趕緊請工作人員協助查看,卻已經來不及。

根據家族友人娜塔莉(Natalia Kuchynska)說法,安娜一開始以為天氣太熱,導致女兒中暑而失去意識。一名男性目擊者協助呼叫救護車,其他人往女童身上潑水降溫,並實施心肺復甦術(CPR),但救護人員抵達時,當場宣布小女孩不治身亡。

▲▼烏克蘭女童被充氣城堡拉繩吊死。(圖/翻攝尼古拉耶夫州警方)

娜塔莉說,「安娜因為失去孩子悲痛欲絕,葬禮那天非常難熬」。她也向烏克蘭TSN新聞台控訴,意外發生時,「充氣城堡有三個女孩(員工)應該照顧孩子們,她們卻背靠著充氣城堡,坐著看手機。」

尼古拉耶夫州警察署署長謝赫特(Sergiy Shaikhet)證實,4歲女童在玩耍時,被充氣城堡的拉繩纏住,「根據專家初步調查結果,這名孩童死於窒息。」隨著調查持續進行,充氣城堡的45歲業主已被拘留,若定罪可能面臨最高8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