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太平洋羅雅提群島規模7.7強震! 發布海嘯警報

▲▼ 法國位於南太平洋的羅雅提群島(Loyalty Islands)發生規模7.7地震。(圖/翻攝自PTWC)

▲法國位於南太平洋的羅雅提群島發生規模7.7地震。(圖/翻攝自PTWC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地質調查所(USGS)表示,位於南太平洋的羅雅提群島(Loyalty Islands)東南方19日發生規模7.7的地震,震源深度僅10公里。

▲▼ 法國位於南太平洋的羅雅提群島(Loyalty Islands)發生規模7.7地震。(圖/翻攝自USGS)

▲法國位於南太平洋的羅雅提群島(Loyalty Islands)發生規模7.7地震。(圖/翻攝自USGS)

美國海嘯警報系統已發出海嘯警報,周圍島國斐濟、萬那杜與新喀里多尼亞(New Caledonia)皆須防範。澳洲氣象局稍早已透過推特表示,已展開海嘯監測,豪勳爵島(Lord Howe Island)有潛在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