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惡作劇「射進果汁」整杯給員工喝 男2年後暴怒刺殺復仇

▲▼ 果汁,飲料,甘蔗汁。(圖/CFP)

▲老闆惡作劇把精液射進甘蔗汁給員工喝,結果遭攻擊報復,傷重不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49歲老闆惡作劇,把精液射入一杯甘蔗汁並遞給男員工喝。時隔兩年,這名男子才發現此事,2日重回這間公司與對方爆發嚴重爭執,接著持刀攻擊報復,導致前老闆傷重不治。

綜合每日星報、G1等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戈亞斯州瓦爾帕萊索,34歲男子梅洛(Mauricio Roger Rodrigues Melo)從同事口中得知此事之後,對前老闆卡瓦爾坎特(Edivan Alves Cavalcante)的怨恨日漸增加。

到了5月2日這天,梅洛重回這間他曾經服務過的公司,與卡瓦爾坎特爆發激烈爭吵,接著持刀刺向卡瓦爾坎特。卡瓦爾坎特被緊急送醫,最終傷重不治,而梅洛則是在案發後逃離現場,不久後在自家附近一處林地被警方逮捕。

警方在梅洛身上搜出兩把刀,當局4日下令對嫌疑人進行預防性拘留。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