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餓到吃狗飼料!死後腸胃「剩1塊蘿蔔」 父母遭重判30年刑

▲▼虐童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南韓2歲女童只能靠吃狗飼料、狗便為生,最後餓死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一對年僅20多歲的夫妻罔顧為人父母的責任,不僅多次無故外宿,更只顧著在網咖玩電腦遊戲,長期以來疏於照顧年僅2歲的女兒、17個月大的兒子,導致子女們嚴重營養不良,女兒餓到靠吃狗飼料、狗排泄的糞便為生,最後被繼父毆打到腦出血致死,屍體腸胃裡只剩下一小塊蘿蔔。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南韓蔚山廣域市南區一對年僅20多歲的夫妻,從2021年10月起至去年3月,長期以來疏於照顧2歲大的女兒和17個月大的兒子,親生母親A某、繼父B某今(19)日被大法院(最高法院)以虐待殺害兒童、慣性遺棄兒童、放任和虐待兒童、傷害等罪嫌重判30年有期徒刑定讞。

調查結果指出,A某以養育子女壓力過重為由,從女兒死前的5個月經常無故外宿,至於B某則經常將子女們丟棄家中不顧,獨自一人跑到網咖玩電腦遊戲,夫妻倆5個多月以來沒讓子女們吃飽、也鮮少讓子女們喝水,導致子女們嚴重營養不良,17個月大的兒子被人發現時體重只有5公斤。

女兒去年2月餓壞了,只能吃家中飼養寵物犬剩下的狗飼料,以及狗狗排泄的糞便尿液來填飽肚子,最後餓到昏倒在地上。繼父B某看到女兒餓壞昏倒後,竟然不採取任何急救措施,只顧著拍照給妻子A某看。

直到去年3月,女兒為了尋找剩餘的任何一塊食物而翻垃圾袋,遭到繼父B某發怒嚴厲喝斥、重擊腦袋,最後因為腦出血而死亡。司法機關在驗屍後發現,該名女童的體內只剩下一小塊紅蘿蔔。

一、二審法官皆認為該對夫妻罔顧為人父母的責任,疏於照料孩童、未提供吃食,最後導致女兒餓死,因此皆重判30年徒刑,兩人不服而提出上訴,最後遭到大法院駁回,維持二審判決結果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