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森傳愛助更生】阿凱赴馬國交流:感謝在總裁大哥身邊學公益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(右二),人生首度出國,在桃園機場留影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更生人張登凱(右二)人生首度出國,在桃園機場留影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為鼓勵更生人復歸社會,協助在獄中認識的更生人張登凱(阿凱)進入集團工作。阿凱除了認真工作以外,更不斷回饋社會,日前,他獲馬來西亞媒體邀請,赴馬來西亞交流。這也是他生平首度坐飛機出國。阿凱感性且感謝他口中的總裁大哥支持,讓他在總裁大哥身邊學公益。

王令麟熱心公益,阿凱是他協助的諸多更生人之一。阿凱於兩年前假釋出獄後,在王令麟的協助下,進入集團內物流部門工作,之後又轉到集團內其他部門上班。在王令麟的鼓勵下,阿凱目前已經連續考取台北捷運、桃園捷運、台灣高鐵的3張工作證照。另外,他也謹記王令麟對他的諄諄教誨,希望他行有餘力後可以回饋社會,因此阿凱在工作之餘,也落實王令麟的言教、身教,熱心公益。

5月中,阿凱獲得馬來西亞更生人團體邀請,到馬來西亞與當地十大傑出青年更生人進行交流會,另外,也將接受當地媒體專訪,暢談自己「從『更生人』到『重生』的過程」。

已經40多歲的阿凱,此次卻是他人生首度坐飛機出國。一下飛機,他就立刻寫電子郵件給總裁大哥,感謝王令麟的提攜。「感謝總裁大哥的支持,小弟平安到達馬來西亞,第一次出國看著白雲的天空,感動到流淚好幾回....回憶起過去的種種,感謝上帝給予小弟所安排的一切,讓小弟能夠在總裁大哥您身邊學習與公益。小弟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企業與更生人的加入更生人就業、行善公益。」

王令麟致力於更生保護工作,除了實際捐助金錢以外,也協助許多更生人能夠在集團中就業,讓更生人有穩定收入,順利復歸社會;另外,他也在長期關注更生人與受刑人人權的《ETtoday新聞雲》中正式成立並上線「更保雲」,法務部、更生保護會均特別頒獎表揚王令麟對於扶助更生人的大愛貢獻。

【東森傳愛助更生】阿凱赴大馬交流:感謝總裁大哥讓我有貢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