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秀峰瀑布山友落水載浮載沉 警消14人5車上山救回一命

▲15日上午汐止警消到秀峰瀑布搶救一落水山友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15日上午汐止警消到秀峰瀑布搶救一落水山友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15日上午9點46分新北市汐止區秀峰瀑布有山友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瀑布水潭上,警消獲報立刻出動大批人車上山搜救,消防局救護人員約在10點23分到場後,發現77歲男子在瀑布下方水潭中載浮載沉意識不清,消防人員立刻將該名患者搬運下山,急救過程出動包含汐止、秀峰分隊共5車14人到場救援。

▲15日上午汐止警消到秀峰瀑布搶救一落水山友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將該男後送汐止國泰醫院搶救,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:提醒山友從事登山戶外運動應結伴同行,假設遇到危險、身體不適才能有同伴在第一時間電話求救或作緊急處置。特別身處偏遠時,有同伴協助引導,才能讓救援能量快速到位,增加獲救機會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:同行陷害

►獨/權威名醫涉詐保!檢警搜索「鳥科學先生」診所 拘提顧芳瑜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