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遮醜找紋身師「刺青瀏海」 M字額男照鏡崩潰哭了

義大利一名男子詹盧卡因為髮線後移產生M字額,竟異想天開想紋瀏海遮醜。(翻攝抖音@gipsygtattooer)

圖文/鏡週刊

一名義大利男子因為不滿自己的M字額,竟然想出一個極端的辦法解決,他找了一位經驗豐富的紋身師幫他在額頭紋瀏海,但是當他看到紋好的結果時卻傻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義大利26歲男子詹盧卡(Gianluca)因髮線後移而產生了M字額,為了遮醜,他異想天開意圖紋上瀏海解決問題,找上一名紋身師阿爾托貝利(Maria Gina Altobelli)幫他實現自己的想法。

詹盧卡找刺青師在額頭紋上瀏海,但照鏡看見成果卻掩面痛哭。(翻攝抖音@gipsygtattooer)

儘管紋身師阿爾托貝利聽完後對此感到驚訝,但仍尊重顧客想法,最後答應幫他實現願望,還將紋身過程拍下上傳TikTok。影片中可見她先用筆在詹盧卡的額頭上畫出瀏海的草圖,然後再用深色的墨水填滿。紋身過程中,詹盧卡明顯很緊張,每次感覺到紋身針碰到臉就會往後退,在歷經一小時的折磨後,紋身終於完成。

然而,當詹盧卡照鏡看到自己的新造型後卻傻眼,迅速捂住臉哭了起來,不知道究竟是太滿意還是太後悔這個成果,但是阿爾托貝利卻顯得十分開心,拿手機在一旁繼續拍攝詹盧卡,也表示很滿意自己的作品,更讚賞自己十分專業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,不少網友都將此當成笑話,認為「他知道自己犯了個可怕的錯誤」,還有人譏笑「他可能打算用雷射除掉這個刺青」。

@gipsygtattooer

Il mio cliente ha sempre sognato la frangetta ed io ho esaudito il suo desiderio

♬ Furore - Paola & Chiara

免加會員直接購

★1瓶不到100元!衣物徹底洗淨「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」★↘限時$399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不忍老人拾荒他伸援手!鄰居手一指點破真相 網:台灣隱形富豪超多
朱爸爸亂取名! 女兒公開身分證崩潰怨:被笑20年
一見青春肉體凍未條! 70歲翁性侵20多歲男收費員

 

 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搜救犬Sato災區建功 網憂「沒穿鞋受傷」…內行人釋疑

►2女見黑貓「哈士奇」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

►太神啦!統神被AI「判定是豬」 眾人無情笑翻:看破真身

►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「3餐吃泡麵果腹」每周工作7天嘆:荒謬

►租屋處全是「貓毛和尿」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:打死不接受養寵物

►誤把狗糧當特產…嬤不識字稱:是巧克力豆 鄰居全吃下肚

►萌兔見正妹瘋狂衝刺 「高速運轉」驚呆眾人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