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爸假日值勤衝命案現場 滅完火發現死者是「21歲女兒」心碎

▲▼消防員,消防隊,Fireman,救火,滅火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消防爸盡責工作,發現死者是女兒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擔任消防員的父親,週日晚間值勤時接到通報緊急前往車禍命案現場,然而他抵達後心碎發現,在熊熊火焰中的死者竟然是21歲女兒艾拉(Ella Brooke Smith),讓他悲痛欲絕。

47歲男子史密斯(Adrian Smith)2021年6月接獲報案,在南威爾斯哈弗福韋斯特鎮(Haverfordwest)附近B4341公路發生一起3車撞擊在一起的嚴重車禍,趕到現場時,發現其中一輛是女兒駕駛的車,因為遭到另外2車撞擊,翻倒在街上冒出熊熊火焰,他滅火後果然發現女兒屍體。

消防爸假日值勤衝命案現場 滅完火發現死者是「21歲女兒」心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不幸在嚴重車禍中喪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事件導致艾拉當場死亡,另外3人重傷,2名21歲駕駛普萊斯(Emma Price)與克拉克(Jago Clarke),後來均被指控危險駕駛致死罪,後來又因為其他案件,被加控無照駕駛、危險駕駛致人受傷等罪名,將於6月6日出庭。

在護理場所工作的艾拉,事發當天計畫開車前往彭布羅克郡的Broad Haven海濱旅遊地度假,沒想到半路上發生不幸車禍,家人後來在網路上發表她生前的美麗照片,向她表達思念之情。史密斯的朋友也透露,「在工作現場發現自己的孩子,是每個急救人員最大的惡夢,他們是一個溫馨的家庭,這裡的居民都很喜愛艾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