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車10秒被雷劈!女瞬間「雙腿像麵條無力」 靠腳上橡膠鞋救命

▲▼雨鞋,橡膠鞋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女子靠腳上橡膠鞋救命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20歲女子安柏(Amber Congleton)在停車場遇到雷擊,剛下車的她,由於一道閃電擊中她附近手推車,巨大衝擊力當場把她震倒,雙腿感覺像麵條一樣無力,還喪失聽力,醫生認為應該是她腳上穿的橡膠鞋意外救了一命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安柏7日在錫達拉皮茲市(Cedar Rapids)一處停車場下車時,剛好遇到雷擊,雖然閃電沒有直接打到她身上,然而巨大衝擊力仍導致她雙腿無力、聽力受損。

下車10秒被雷擊!20歲女瞬間失去聽力 靠腳上「橡膠鞋救命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差點被雷劈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安柏表示,「我才下車10秒鐘而已,老實說,當下我根本不清楚發生了什麼,閃電瞬間擊中推車,我就失去聽力,倒在地上拼命大喊救命,因為當時感覺我的腿變得像麵條一樣」。

無法行動的安柏後來被路人幫忙送到醫院,幸好聽力很快就恢復,雖然腿部仍無法行走,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,醫生認為她之所以能活下來,是因為腳上穿的勃肯橡膠鞋意外救她一命,她則覺得自己十分幸運,感謝所有幫助她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