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銀座精品店遭搶!3面具男砸展示櫃「掃走價值1億元名錶」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銀座8日傍晚驚傳搶劫案,有多名戴著白色面具的男子闖入位於鬧區的一間高級手錶店,在光天化日下砸碎展示櫃並搶奪商品,事後駕駛一輛白色廂型車逃離現場,現場不少民眾也拍下了歹徒犯案過程。對此,警視廳稍早說明,共有4人參與犯案,目前警方劫匪全數逮捕。

▲銀座一間名錶店驚傳搶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銀座一間名錶店驚傳搶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NHK報導,事發地點位於東京地鐵銀座站以西約400公尺處,該處有多間名牌店和餐廳等大樓,3名歹徒8日傍晚6時30分左右闖入一間高級手錶店,並破壞存放手錶的玻璃展櫃及貨架,得手30多件總價值約1億日元(約新台幣2245萬元)的物品後隨即逃離現場。

目擊者表示,歹徒犯案時臉上都帶著白色面具,並使用撬棍之類的工具砸爛展示櫃,得手後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逃離現場。當地警方趕抵後將現場拉起封鎖線,經調查,共有4名男子涉案,目前警方已將4人全數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