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米格-21」墜毀民宅!印度村莊3死3傷 飛行員彈射逃生

▲▼ 印度空軍軍機墜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印度米格-21墜毀,飛行員及時彈射逃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空軍一架米格-21(MIG-21)戰鬥機8日起飛不久後因技術問題失事,墜毀於一處村莊,飛官雖安全彈射逃生,仍造成3名平民死亡及3人受傷的慘劇。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,這架戰機8日自蘇拉特加爾空軍基地(Suratgarh Airbase)起飛例行演習,因技術故障墜毀於拉賈斯坦邦哈努芒格阿爾(Hanumangarh)的皮利邦格阿(Pilibanga)附近村莊民宅。據官員說法,機上一名飛行員使用降落傘及時彈射逃生,受到輕傷但並無大礙。

當地居民提到,當時聽見一聲巨響,接著看見降落傘落下,幾秒鐘內戰機就墜毀在村民拉姆(Ratti Ram)家中,導致他的妻子和另外2名女子喪命。警消趕到以前,村民努力用水和沙子滅火。

印度空軍證實,「印度空軍一架米格-21今早在例行訓練中墜毀於蘇拉特加爾附近,飛行員安全彈射,受到輕傷」,事發後緊急派出直升機救援,並已下令調查墜機原因。

警方表示,飛行員盡一切努力避免造成人員傷亡,將飛機迫降於村莊郊區,但仍造成3死3傷的慘劇,已經在墜機事故現場周邊展開救援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