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敏寺絕美畫面曝光!英王加冕倒數 王室公開內部影片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進入最後倒數,典禮將於西敏寺(Westminster Abbey)舉行。英國王室官方推特也公開一段40秒畫面,可見西敏寺內部有花卉點綴,美麗裝飾令人驚嘆,透過貼文指出,「西敏寺已經為國王查爾斯三世與王后卡蜜拉的加冕典禮做好準備」。

綜合紐約郵報等報導,查爾斯加冕典禮預計約有2000名賓客參加,留下足夠空間進行裝飾布置。依據英國王室公開的畫面,可見西敏寺內部空間以花草點綴裝飾,除了有查爾斯喜歡的藜蘆,也能見到鬱金香、茉莉、忍冬以及象徵聖靈的耬斗菜屬(Aguilegia)花卉,還有迷迭香、金雀花、月桂樹等。

▲▼ 英國倫敦西敏寺(Westminster Abbey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倫敦西敏寺。(示意圖/路透)

這些當季花卉植物在典禮結束之後,將捐給王后卡蜜拉贊助的機構「Floral Angels」接手處理,重新做成花束,分送給療養院與收容所等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