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墜海黑鷹升至4死!料將驗屍確定死因 仍有5人下落不明

▲▼日本搜尋坠海黑鹰直升機的行動仍在繼續。(圖/CFP)

▲日本搜尋墜海黑鷹直升機的行動仍在繼續。(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日本月初墜海失蹤的陸上自衛隊黑鷹直升機,17日終於尋獲其中5名隊員,不過當局18日證實,這5名隊員中有4人已經死亡,而剩餘的5名隊員仍下落不明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6日從宮古島基地起飛10分鐘後失去聯絡,隨後被證實墜海失蹤。當局連續展開10天的搜索和水下探測後,17日在伊良部島附近約106公尺深的海底找到機體殘骸與5名隊員。

當局18日宣布,他們昨天從海中撈出的5名人員,有2人已經死亡,而剩餘的3人中又有2人在18日去世,讓這起墜機案的死亡人數上升至4人。報導稱,自衛隊料將為這4名成員驗屍,以確定他們的死因。

據悉,這架直升機載有10名自衛隊成員,其中包括了第8師團長坂本雄一。海上幕僚長酒井良18日召開記者會,證實5名被撈出的成員都是在機體內部所尋獲,另外還有5名重要成員下落不明。他表示,當局會繼續派遣掃雷艇等,竭盡全力搜索剩餘的5名成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