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事瘋狂騷擾1年「手機灌爆150則私訊」 正妹躺床上被刺殺

男同事瘋狂騷擾1年「手機灌爆150則私訊」 正妹躺床上被刺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被迷戀她的男同事騷擾殺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23歲女子曼諾(Celeste Manno)因為長相甜美,讓37歲男同事薩科(Luay Sako)深深迷戀上她,不但遭對方跟蹤騷擾長達一年,最後甚至闖入家中,將躺在床上休息的她活活刺死。

23歲女子曼諾在墨爾本市當地一間公司客服中心任職時,結識37歲男同事薩科,因為在薩科被解雇那天,善良的她溫暖對待對方,而因此遭到對方的跟蹤騷擾,警方後來在她手機和社群網站中,發現來自薩科多達150則騷擾訊息。

追求不成的薩科後來由愛生恨,開始威脅會對曼諾不利,結果2020年11月在她即將過24歲生日前幾天,薩科闖入曼諾家中,把正在床上休息的她殺害。曼諾的母親安吉(Aggie Di Mauro)傷心表示,事發當時她也在家中,然而她卻來不及阻止慘案。

薩科被捕後一直拒絕認罪,並試圖以精神障礙為由脫罪,本月6日出庭應訊時,終於在安吉的注視下認罪。對此安吉表示,自從女兒逝世後,她每天都會到女兒的墳前掃墓,如今終於幫女兒伸張了正義,她希望法官能夠重判薩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