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哥餵食羅威那犬 鄰居發現女「全身被咬碎撕裂」倒血泊身亡

幫哥餵食羅威那犬 鄰居發現女「全身被咬碎撕裂」倒血泊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被哥哥所養的狗咬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53歲女子馬卡(Patrizia La Marca)幫忙餵養哥哥養的羅威那犬時,全身慘被撕咬成碎片,鄰居發現倒在血泊中的她,手臂、胸部、肩膀和頭部均有嚴重咬傷,緊急送醫治療仍不治身亡。

事件5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在義大利北部度假小鎮文蒂米利亞(Ventimiglia),馬卡由於哥哥與大嫂出門度假,所以幫忙照顧對方所養的羅威那犬,沒想到進行餵食時突然被寵物犬攻擊。

▲▼羅威那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義大利發生羅威那犬殺人事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鄰居發現倒在血泊中的馬卡後立即報警,緊急部門人員趕到現場後,由於羅威那犬仍然攻擊性很強,不得不對其開槍,狗目前已被控制。

重傷的馬卡雖然被直升機緊急送到醫院急救,仍因為傷勢太重不治身亡,全身幾乎被撕裂的她,連急救人員都表示,「我從沒看過這麼嚴重的傷勢」。目前尚不確定當局是否會將肇事犬撲殺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