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奧克拉荷馬大學爆槍擊 校方警告:快逃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(University of Oklahoma)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驚傳數起槍擊,由於槍手尚未被捕,目前處於高度戒備情況,但傷亡不明。校方已經警告,校園特定區域出現活躍槍手,學生與在校人員須立刻逃跑避難。

▲▼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(University of Oklahoma)7日驚傳槍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@uofoklahoma)

▲奧克拉荷馬大學7日驚傳槍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@uofoklahoma)

根據美媒abc11等報導,奧克拉荷馬大學7日晚間9時25分左右透過官方推特帳號發文警告,諾曼(Norman)校區緊急戒備,靠近校園中央綠地的Van Vleet Oval街道區域出現一名活躍槍手,應立即採取「逃跑、躲避、反抗」(Run. Hide. Fight!)等應對行動。

報導指出,校方在發布警告約20分鐘後表示警方已經介入,稍早又更新最新情況稱,當地晚間10時53分警方經過徹底搜索後未發現任何威脅,並且由於校園中已無威脅,目前已經解除警報。校方暫未提及是否有人傷亡。

出稿12:20
更新12:3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