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跑遇到殘暴棕熊 26歲男被拖進樹林「開膛剖腹」慘死

慢跑遇到殘暴棕熊 26歲男被拖進樹林「開膛剖腹」慘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子外出慢跑後,被發現陳屍樹林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26歲男子帕皮(Andrea Papi)外出慢跑時竟然遇害,搜救人員後來在樹林中找到他全身滿是咬痕的殘破遺體,懷疑他可能是慢跑途中被熊攻擊,後來才被拖到樹林中開膛剖腹。

男子帕皮5日早上在義大利特倫托市(Trentino) 瓦爾迪索爾谷地(Val di Sole)慢跑後突然失蹤,由於過了吃飯時間還沒回家,女友擔心他遭遇不測報案,幾小時後搜救人員在樹林中找到遺體。

警方表示,根據帕皮身上的傷勢,有可能是遭到一隻棕熊甚至一群熊攻擊,懷疑他可能是慢跑途中先被熊打傷,然後被拖到樹林中撕咬,目前遺體已送去驗屍,以確定他被熊開膛剖腹時是否已經死亡。

不幸案件震驚當地社區,居民表示,近來在當地見到棕熊的機會增加,還有一些牧場遭到攻擊,發現所養的羊被獵殺。當地議員Maurizio Fugatti也發表聲明向死者表達哀悼,當局已計畫成立公共安全委員會,以防止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