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輕生「2個月後復活」竟是假死! 人妻傻眼:跟6年小三跑了

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羅西得知老公輕生後卻發現對方還活著,原來是為了掩蓋婚外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上網分享她如何發現老公偷情,令眾多網友義憤填膺,原來她和老公分居不久後被告知對方輕生身亡,令她相當自責,2個月後卻意外發現丈夫根本是「假死」,還和外遇6年的情婦在墨西哥展開甜蜜新生活。

@anessarossii Shocked. Embarrassed. Stunned. Angry. Upset. So many emotions come to mind. Still dont have all of the information #storytime ♬ original sound - Anessa Rossi

加州女子羅西(Anessa Rossii)3月底在TikTok分享她發現老公提姆(Tim)婚外情的來龍去脈,她和提姆分居5個月後,今年1月底接到一通據稱是邁阿密戴德郡警局打來的電話,聲稱警方發現提姆的遺體,顯然是自殺身亡,令她震驚不已。

羅西和提姆本來正準備離婚,且和他家人關係不睦,得知提姆死訊後,對方家人也勸她不用特地去佛羅里達州參加葬禮,「妳出現會很難看」,因此她便沒有出席,但她始終無法放下,沉浸在悲痛中長達2個月,一心以為是自己害死提姆。

然而,3月某天卻有一名網友私訊羅西,告訴她老公的消息,她這才驚覺提姆根本沒有輕生,而是和偷情6年的小三離開美國,在墨西哥過得好好的,令她感到難堪、憤怒又沮喪,親自聯絡提姆對質時,對方卻激烈否認。

羅西這段經歷在TikTok上累積逾1350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都說不出話來了」、「保險金還領得到嗎」、「妳不值得這一切」、「我猜他家人一定全都知道」、「他們一家人都在說謊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