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3P!他「遭情侶檔斷根」亂刀砍死 三人行尋刺激反引殺機

▲▼奪命3P!他大玩三人行卻「遭情侶檔斷根」 連砍54刀慘死。(圖/推特)

▲受害人遭友人情侶檔殺害、斷根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土耳其一名男子2022年受到朋友邀約,與一對情侶一同玩起3P性愛遊戲,然而過程中卻與情侶中的男方發生衝突,導致他當場被斷根並砍殺。事後,兇嫌更將他的屍體遺棄在公園內,不過隨即遭到逮捕。警方事後在死者的手機內找到一段3P不雅影片,整件事才因此曝了光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庫庫卡金(Elvan Kucukaltun)與交往3年的德國女友格羅瑟(Nadja Angela Grosser)多次邀請共同友人德米爾(Kadir Demir)加入兩人的性愛過程。2022年1月28日,庫庫卡金再度邀請德米爾加入他與女友的狂歡,三人先是喝了酒,並發生性關係,然而由於庫庫卡金在過程中對女友表現得「具有攻擊性」,因此惹惱了德米爾。

兩人的衝突越演越烈,庫庫卡金隨後拿出刀具刺穿了德米爾的胸口,並砍下他的陰莖,將其斷根。庫庫卡金聲稱,犯案後將女友格羅瑟趕出家中,並獨自將德米爾的屍體埋在附近的一座公園,但是馬上就被國家憲兵隊抓到。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在某兒少庇護機構擔任保育員,遭指控自2017年至2021年間對2名未滿14歲少年藉故撫摸下體或套弄生殖器強制猥褻,事情曝光後被家長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嫌犯殺人後,還將死者的陰莖切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法醫相驗結果,德米爾的屍體上共有54道刀傷,慘不忍睹。調查人員事後也在受害者的手機內找到三人2021年7月所錄製的3P影片,而影片中的另外兩人就是這對情侶檔。

檢方指出,德米爾身上的刀痕與受傷位置,和嫌犯家中的2把刀子吻合,而刀上也有兇嫌的指紋。儘管格羅瑟堅稱自己不知情,「沒有看到也沒有聽到犯案過程」,但檢方認為,這並不符合常理,因為絕對不可能聽不到這麼大的動靜。

庫庫卡金殺人後,將德米爾的遺體搬到客廳,並準備了一塊防水布,同時挖了一個墳墓,企圖將他埋藏在公園內。檢方認為,庫庫卡金的犯行已經嚴重超過仇恨與敵意的限度,他甚至切斷受害者的性器官,並飲酒慶祝。

格羅瑟被依共謀故意殺人判處15年有期徒刑,庫庫卡金則因「極端情緒故意殺人」而被判終身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