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前總統全斗煥孫子返國!一落地「遭警逮捕」 曾在直播嗑藥

▲▼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從美國紐約搭機返韓,28日上午抵達仁川機場。(圖/CFP)

▲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從美國紐約搭機返韓,28日上午抵達仁川機場。(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、全在庸的次子全宇元(전우원,音譯)今年才27歲,3月中旬他在直播上稱爺爺全斗煥為「屠殺者」,更爆料全氏一家使用黑錢和親友吸毒的內幕。全宇元於美國時間27日從美國紐約搭機返抵南韓,原本計畫南下光州向五一八事件遺屬致歉,不過卻先被警方逮捕,調查在美國吸毒一事。

全宇元曾於韓國時間17日在直播中爆料自己的吸毒簡歷,表示自己「有罪」,更在直播上嗑藥、吃搖頭丸,聲稱要讓自己入獄受罰,最後他被警方闖入家中強行送醫,過程中一度傳出斷氣、昏迷不醒,而在清醒返家後,他又開直播向粉絲報告近況,並秀出機票表示自己計畫返回南韓、向五一八光州民主化運動的罹難者與遺屬致歉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在不顧家人們的反對下,全宇元昨(27)日從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搭乘大韓航空KE086班機返回南韓,並於韓國時間今(28)日上午6時抵達仁川國際機場,在入境後旋即遭到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逮捕,移送至位於麻浦區的首爾地方警察廳,針對在美國持有毒品與吸毒等案進行調查。

▲▼全宇元從仁川機場入境後,被南韓警方以涉嫌吸毒等罪名逮捕歸案。(圖/CFP)

▲▼全宇元從仁川機場入境後,被南韓警方以涉嫌吸毒等罪名逮捕歸案。(圖/CFP)

▲▼全宇元從仁川機場入境後,被南韓警方以涉嫌吸毒等罪名逮捕歸案。(圖/CFP)

全宇元向現場記者表示,「能夠獲得向心靈因此受傷的親友們道歉的機會,覺得我受到祝福,在此為我的出生向大家道歉。感謝國人們能夠給像是罪人般的我回到韓國謝罪的機會,也為我帶給大家麻煩的行為感到愧疚。在接受完警方調查後,將會向五一八事件相關團體、遺屬、被害者們道歉。」

全宇元強調自己是罪人,「就像我的生命很珍貴一樣,其他所有人的生命也同樣珍貴。雖然我還能活著,不過他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,因此罪在我身上。」

自從在直播上向大眾公開全斗煥一家的黑幕、親友吸毒等,全宇元飽受家族責難。他透露,事後雖然有親戚將他視為瘋子、還有人斷絕聯繫,不過還是有其他人真心疼惜他、甚至勸他不要回到韓國。

▲▼全宇元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,最後醜態百出、倒地昏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全宇元17日疑似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,最後醜態百出、倒地昏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報導指出,南韓警方將會調查全宇元的吸毒嫌疑,同時針對直播上爆料相關親友吸毒等案件進行追加調查,其中有2名被全宇元爆料吸毒的親友目前仍待在南韓。

CBS電台時事廣播節目《金賢貞的新聞秀》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,由於全宇元吸毒一事在南韓算是初犯,因此最後被判處緩刑的機率高,一旦被判處緩刑釋放,全宇元將能夠依照先前計畫,南下光州、前往五一八文化中心向遺屬們致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毒有害健康!

►直播「嗑藥吸毒」!韓前總統孫失態露出精壯身材 昏迷倒地遭警帶離
►韓前總統全斗煥孫子爆「從小用黑錢」享受奢華 繼母是不倫戀女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