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12歲男童遭虐死!被繼母「反綁椅子」逼抄聖經 雙腿瘀傷232處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仁川一名年僅12歲的國小男童死前被虐得骨瘦如柴,父母離異後被親生父親帶走撫養,豈料自從父親與另名女子再婚後,他便經常遭到繼母、親生父親虐待。最新消息指出,男童光是雙腿就出現232處瘀傷、傷口、傷痕。媒體也公佈受虐影像,男童被繼母反手綁在椅子上,每天早晨5時就得被叫起床抄寫聖經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、《首爾新聞》,該名年僅12歲、國小5年級的男童2月7日在仁川廣域市南洞區的某公寓大樓,慘遭親父、繼母暴力毆打虐待致死,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時,不僅只套上一件單薄的內衣,身體遍布不同時期的擦傷與瘀傷,大腿數十處慘遭尖銳物刺傷。

男童的身高僅148公分、體重更只有29.5公斤,身材矮小且骨瘦如柴,比同齡男童平均體重還少10至15公斤。

▼男童死亡前一天曾到超商喝飲料,此時的他被監視器拍到雙眼無神、面容枯槁的模樣。

南韓電視台SBS時事節目《我想知道真相》18日公開男童生前住處監視器影像,結果卻發現男童的臉龐被褲子遮掩、雙手則被用窗簾繩索反綁在椅子上,繼母透過居家監視器視訊監控男童的一舉一動,不僅透過監視器的擴音器對男童飆罵髒話,甚至還每天早上5點就把男童叫醒,逼男童起床抄寫聖經,男童從2月5日下午5時至隔天上午9時,總共有16個小時被反綁在椅子上。

從住處附近超商的監視器也能看到男童被虐得簡直不成人形!男童2月6日(死亡前一天)下午4時獲得「短暫自由」,他前往超商買飲料喝,從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,男童先是坐著喝飲料,接著走向窗邊四處觀望,此時男童的眼神呆滯、表情看起來極為不安。

節目將男童死亡前的相片,以及較近期的相片做對比,可以發現男童原本帥氣可愛、笑容爽朗,到最後雙眼無神、失去對焦,表情變得更加陰沉、失去活力。

▲▼男童從原本陽光開朗的可愛模樣,被虐後面容枯槁、眼神逐漸失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童從原本陽光開朗的可愛模樣,被虐後面容枯槁、眼神逐漸失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男童被送往急診室後,醫療團隊懷疑男童可能受虐,因此通報警方。仁川地方檢察廳女性兒童犯罪搜查部本月7日依虐童等罪嫌起訴繼母、親父。經過檢方追加偵辦後發現,繼母經常用鉛筆戳男童、或將男童眼睛遮住反綁在椅子上達40多次;至於親父過去一年來則涉嫌毆打、遺棄男童。

起初,繼母向檢警否認曾虐待男童,表示出自於管教,且男童身上的傷痕是因為男童「自殘」,最後經過檢警不斷追問下,才坦承部份犯罪事實。

另外,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昨(20)日公佈男童的屍體解剖鑑定報告,表示男童光是雙腿就有232處傷口、傷痕,至於其他身體部位也有許多明顯遭到多次毆打而留下的傷痕。

►12歲男童慘遭虐死!骨瘦如柴「瘀傷佈滿全身」 繼母:我在管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