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座位底下「發現子彈」! 南韓機場緊急撤離機上230人

▲▼大韓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南韓仁川國際機場大韓航空班機上,乘客在座位底下發現子彈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仁川國際機場今(10)日上午,一架飛往菲律賓馬尼拉的大韓航空班機中發現子彈,當局緊急疏散218名乘客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仁川國際機場指出,10日上午8時5分(台灣時間上午7時5分)在大韓航空一架飛往菲律賓馬尼拉的班機上,一名乘客發現子彈竟然掉落在座位底下,當時他緊急向空服員通報。

該架班機原訂上午7時45分起飛,不過幸好是在起飛之前發現子彈掉落,該架班機緊急調頭返回航廈,而218名乘客、12名空服員等共230人則從該架飛機上緊急疏散。

警方將依目擊者證詞,調查子彈從外部流入機內的原因。警方關係人士表示,目前已投入警察反恐機動隊與軍方拆彈處理小組展開搜索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