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喊「大嬸」超不爽!妙齡女氣瘋揮刀亂砍 電車勸架乘客臉部掛彩

▲▼韓國地鐵,南韓地鐵,南韓電車,韓國電車。(示意圖/CFP)

▲一名30多歲女子不滿被叫大嬸,竟持刀劃傷對方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每一位女性無不希望自己青春永駐!不過,南韓一名年僅30多歲的女子,她日前在京畿道搭乘電車時,因為自己的手機音量開得太過大聲,導致與另一名60多歲婦女起口角,沒想到她竟然持刀劃傷共3名乘客,事後她向警方坦承犯案原因,表示不滿自己遭到對方稱呼「大嬸」。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該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A某本月3日下午5時44分搭乘水仁盆唐線電車,當列車行經至京畿道龍仁市水枝區竹田站附近時,她在車廂內與一名60多歲的婦女爆發激烈的言語衝突,沒想到她卻拿出凶器揮舞,導致對方大腿慘遭割傷,附近的一對男女乘客也趕來勸架,但卻仍遭A女持刀劃傷臉部。

報導指出,幸好3名乘客並無生命大礙。

A某犯案後旋即被其他名乘客制止,竹田站的站務員也趕忙上前將之逮捕。A某在接受調查時向鐵道警察隊透露,「其中有一名乘客竟然對我喊『大嬸,拜託手機音量請關小聲一點』,我聽到『大嬸』(아줌마,阿豬媽,泛稱已婚生育或年紀較大的女性)這個詞的時候情緒太過激動,才會犯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