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砸清潔員挨轟!老闆「捧鮮花補品」低頭求原諒 1動作網更怒了

記者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家機車行老闆拿廢棄輪胎給清潔人員遭拒,竟翻臉砸清潔員,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發酵,引發外界砲轟,而老闆昨日錄製道歉影片後,今(2)日更特地捧花束、禮盒前往清潔隊打算向清潔員道歉,並全程直播,不過當事人正好請假,老闆只能打道回府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丟輪胎砸清潔員的機車行老闆到辦公室送花致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新莊機車行老闆到清潔隊辦公室送花致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此事發生在2月28日下午5時許,機車行老闆拿了3捆共9個廢棄輪胎要給清潔人員回收,清潔人員收下2捆後表示後面還有很多垃圾要收,委婉退回另外1捆,老闆眼見遭拒,怒嗆「誰規定的?」執意要清潔員收下,但清潔員解釋車子真的裝不下,老闆不講道理,爆氣將輪胎往回收車砸,轉身離去。

▲▼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老闆丟廢棄輪胎遭拒,突翻臉往車內砸,硬要清潔人員收下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「鴨霸」畫面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群起撻伐,車行臉書粉專瞬間被灌爆,Google店名甚至一度被惡搞改成「3捆輪胎車業」,最終老闆出面錄製影片,3度向清潔人員鞠躬致歉,「個人情緒控管不佳,做出不好的示範,對清潔人員有非常粗魯、沒禮貌、沒水準的動作,真的很抱歉!」

今日下午3時左右,老闆突然開啟直播,只見他手捧著花束,另隻手提著滴雞精禮盒,站在清潔隊辦公室門口,除了向裡面的工作人員們道歉外,也希望能向當事女子當面表達歉意,但同事表示,今天她正好休假,打電話也沒人接,希望老闆之後再親自交給禮盒給對方。

不過網友們對老闆的道歉直播仍不買單,不留情面狂嗆「你拿錯了啦要拿輪胎」、「這是求婚現場直播嗎」、「請問今天打算丟幾綑輪胎阿」、「當初別這麼嗆不就沒事了⋯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