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鏡頭突然被打開!議員會議流出「上空濕身」畫面:我不能掛掉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議員卡拉安(Alberto Iosif Caraian)最近在家中遠距上班時,因為患上重感冒,不得不在會議進行期間,帶著筆電到淋浴間沖澡。不料,就在卡拉安洗到一半時,視訊會議的鏡頭突然開啟,將他全身赤裸的畫面直接放送出去,引起哄堂大笑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尷尬的事件發生於25日的羅馬尼亞市政議會中。當時,女議長在會議中要求所有議員打開麥克風,隨後卡拉安的影像就出現在了畫面上,讓他和所有與會人士都嚇了一跳。

從現場畫面可見,卡拉安當時全身赤裸、渾身濕透,而且頭髮還在滴水,顯然他是在洗澡途中突然出來開麥克風,沒想到卻因為麥克風與視訊鏡頭的開關是連在一起的,導致卡拉安剛洗完澡的畫面就這樣直接播了出去。

▲▼羅馬尼亞議員卡拉安在出席視訊會議中途到廁所洗澡,不料卻意外開啟鏡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羅馬尼亞議員卡拉安在出席視訊會議中途到廁所洗澡,不料卻意外開啟鏡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卡拉安發現自己鏡頭打開了之後非常慌張,他掙扎著想要將鏡頭關掉,卻反而讓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他。與會的議員們哄堂大笑,還有人朝他大喊,「快關掉視訊吧,卡拉安」。

卡拉安不斷向大家道歉,還一邊語無倫次地解釋道,「但我不能掛掉電話,我不知道怎麼關掉這個東西。我得了重感冒,我很抱歉,我不知道怎麼掛電話」。而女議長在看到卡拉安出糗後,也忍不住露出微笑。

不久後,卡拉安再次出現在畫面上,這次他穿戴整齊,並再次向所有議員道歉。然而保加利亞新電視台(NOVA)卻透露,卡拉安所屬的社會民主黨(PSD)在這起事件後,宣布卡拉安將辭去市政代表的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