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女偷約情侶3P 嗨玩一半「綠帽男友」突然回家!她秒翻臉殺人

慾女偷約情侶3P 嗨玩一半「綠帽男友」突然回家!她秒翻臉殺人。(圖/Vanderburgh County Sheriff

▲女偷約3P被抓包,竟和男友一起犯案。(圖/取自Vanderburgh County Sheriff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37歲女子卡特(Heidi Kathleen Carter)瞞著另一半,趁對方不在家時邀約一對情侶來家中3P,沒想到床戰到一半時,男友哈德蒙(Carey Hammond)突然回家。哈德蒙暴怒之下拿著球棒攻擊,卡特見狀也跟著翻臉,協助男友一起性侵來3P的女子,還將對方男友殺死。

這起事件發生於去年10月19日,地點在埃文斯維爾市(Evansville),卡特在交友軟體上結識受害女網友,後來邀請女網友與對方50歲男友艾維(Tim Ivy)到家中一起3P,沒想到3人正在進行性關係時,男友哈德蒙突然返家,導致3人原本火辣的約會突然變調。

受害女網友表示,哈德蒙進來看到他們後變得非常生氣,開始拿著球棒瘋狂毆打艾維,卡特則立即幫助哈德蒙,2人聯手將她與艾維制伏,用膠帶把他們綑綁起來,拿槍對著他們威脅要殺人。

受害女子表示,當哈德蒙開始性侵她時,卡特不但不阻止,還在一旁鼓勵哈德蒙可以盡情做任何事情,後來艾維想要趁機逃脫時,被哈德蒙發現用皮帶活活打死。

哈德蒙與卡特後來持續囚禁受害女子並且性侵,幾天後因為清潔女工意外在家中發現血跡與屍體,趕緊幫忙報案。警方趕到時,哈德蒙因為拒捕,當場被警方擊斃。

被控多項罪名的卡特20日出庭,雖然她辯稱當時因為害怕也被男友殺死,才會配合對方,不過最後法院仍判決性侵、刑事監禁與協助殺人等6項罪名成立,將面臨長達數十年的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