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手扶梯跌倒!她太丟臉「裝暈倒地」送醫…檢查竟患1症狀

▲▼手扶梯,電扶梯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一名女子在手扶梯跌倒,因為太尷尬而裝暈倒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圖文/CTWANT

在公共場合跌倒,任誰都很尷尬!近日一位24歲正妹律師搭手扶梯時,意外跌倒,她當時因為太尷尬,只好乾脆假裝暈倒,但結局卻有了超展開。網友直呼,「我總是說一切都是有原因的。」

《independent》報導,正妹律師桑切斯(Estefanía Sanchez)在政府部門工作,近日她穿著高跟鞋下手扶梯,意外跌倒,而她因為覺得太丟臉,所以假裝暈倒,之後醫護人員送她去醫院,最後醫師告訴桑切斯,她有膽結石,需要緊急切除。

搭手扶梯跌倒太尷尬「倒地裝暈」 正妹律師就醫竟患這症狀

▲桑切斯被手扶梯絆倒,假裝暈倒。(圖/翻攝estefychescia IG)

桑切斯表示,她在救護車上,還發訊息給媽媽,告訴她自己的狀況,她被送往醫院後,做了各式各樣的檢查,但她一直沒到告訴醫師,其實她根本沒事,「如果那天我沒有去醫院,手術可能會更複雜,膽結石也可能影響到我的胰臟。」

此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太搞笑了」、「根本就是我會做的事」、「我會笑出來」、「我不可能繼續編說謊的謊言」、「我總是說一切都是有原因的,如果你沒有摔倒,你就不會知道你的膽囊裡有結石」、「朋友,絆倒和暈倒是一件幸事,也許你會發現你的膽囊不適」。

延伸閱讀
華盛頓大學安全官警告 穿「這品牌」衣物容易遭到搶劫
開學第一天!拒絕上演行人地獄 松山警加強維護校區周邊交通
澤倫斯基出訪歐盟 俄前總統怒嗆:歐洲很快就消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