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魯巴士載60人「魔鬼彎」墜崖 至少24死!乘客甩車外慘死畫面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秘魯西北部皮烏拉省(Piura province)當地時間28日發生巴士墜崖的重大死傷意外,一輛載有60名乘客的巴士在一處有「魔鬼彎」(Devil's Curve)之稱的險峻地點翻覆墜落,部分乘客當場被拋出車外,警方證實至少24人死亡。

▲▼秘魯西北部皮烏拉省(Piura province)一輛60人巴士墜落有「魔鬼彎」之稱的險路,乘客被拋出車外慘死。(圖/路透)

▲秘魯一輛載有60人的巴士墜崖造成至少24人死亡,有乘客被拋出車外慘死。(圖/路透)

根據法新社報導,這輛巴士屬於「Qorianka Tours」公司,當天從秘魯首都利馬(Lima)出發,原定前往厄瓜多邊境的杜比斯(Tumbes),卻在途中的歐加諾斯鎮(Organos)附近因不明原因衝出公路。

▲▼秘魯一輛載有60人的巴士墜落懸崖,至少24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nalDigitalN)

▲事故地點因路勢險峻而有「魔鬼彎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nalDigitalN)

現場警方表示,雖然事故發生在一個被稱為「魔鬼彎」的險峻地勢之處,但具體的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,最初死亡人數為25人,隨後更正為24人。法新社指出,目前仍有數量不明的傷者被送往利馬以北約 1000公里的兩處度假勝地埃愛爾阿托(El Alto)和曼柯拉(Mancora)的當地醫院。

警方也表示,車上部分乘客來自海地,意外發生時,有幾名乘客被拋出車外,而其他人則被困在車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