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歲老翁肛門竟塞20cm砲彈!醫看X光嚇壞 急call拆彈小組

▲▼法國一名88歲老翁從肛門塞入一枚20公分長的砲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法國一名88歲老翁從肛門塞入一枚20公分長的砲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法國一名88歲老翁因腹痛就醫,結果醫護人員一看到x光照後立刻疏散全棟人員,因為老翁的直腸裡竟卡著一枚20公分長的一戰時期砲彈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法國一名住在東南部城市土倫(Toulon)的88歲老翁因嚴重腹痛而到Sainte Musse醫院掛急診,結果醫生透過x光發現,他的直腸內竟卡著一顆長20公分、寬近6公分的砲彈,嚇得立刻報警並找來拆彈小組。

拆彈小組抵達後表示,這枚砲彈是法國軍隊在一戰時期所使用的武器,目前不太可能在老翁體內爆炸,但醫院仍依照規定疏散了全棟人員和病患,接著進行手術將砲彈從老翁體內取出。

負責的醫生表示,推測老翁是為了尋求性快感才將此砲彈塞入體內,「蘋果、芒果,甚至是一罐刮鬍泡,我們都非常習慣這些東西出現在不尋常的地方,但砲彈?我從來沒看過!」所幸老翁在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,目前已完全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